close

煙-2.jpg 

這是煙。 
畢業後真的懶得打網誌.........
我都有上網,但是網誌就是懶得弄。

角色設定.....我現在又不想放了.......------被毆
好啦,我覺得弄個表格之類的比較快,等全部擬人放上來再弄好了。

覺得最近對自己失去信心....很沒自信.....
(我有點不想上大學了)
感覺自己很沒用,沒有人喜歡我......(這是被害妄想症?!!
如果有人留言,可以寫鼓勵的話嗎??----還要求,欠揍!!

老媽對我一直批判= =
幹嘛,我是你女兒耶,而且暑假過後妳想看到我也沒那麼容易了....
做啥一直諷刺我= =
(怒!!)

 

然後是慣例的第二張圖:

牛角麵包-2.jpg 

其實應該叫牛角的....沒牛角的英文= =
所以旁邊的英文字的意思是:新月形麵包,或羊角麵包。

嗯....拜託。
如果留言的話,可不可以寫正面的話??-----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