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線公主-2.jpg 
拔完智齒就上來了,我是不是很乖?~~
(乖個屁!!)

上圖是麵線公主。
其實有一點點模仿張乃元張大人(頭髮)。
不過我頭髮本來就喜歡弄得很複雜了...連我都眼花.....

剛剛拔牙齒啊....我要走了我的智齒。
(上次也有要,這次長得比較像一般牙齒,上次的有點畸形)------嘲笑自己的牙齒
上次護士小姐沒說,這次她說了:

"牙齒泡在雙氧水裡面,等雙氧水沒了以後,要把牙齒拿出來洗喔。洗完後要曬太陽,不然會發霉喔。"

 

發霉?
發霉??
發霉?!!!

天啦!!!!上次怎沒跟我說呢?!!!
當下我的心情只有一個字能形容......那就是:囧。

回家後,我把上次的牙拿出來洗.....
沒發霉啊......
但是我是好孩子(?)所以我還是洗了。
牙膏洗手乳(聽說抗菌?)+牙刷,喔喔我好乖(屁!!)

唉,拔智齒一定要冰敷啊朋友~~(避免腫太大又太痛)
跟你說,我拔完後,回家照鏡子....臉都腫兩倍= =
上禮拜的還沒完全消,這禮拜又腫....
大餅臉要維持多久呢??
看來我要繼續按摩了..... 

牙齦很痛,血倒是很快就止了(差不多一天半
不過每個人不一樣.....我應該是健康的好孩子(哪裡健康又乖了?!!)

咦,這篇是拔牙記嗎?!!

下面繼續第二張。

枇杷-2.jpg 
琵琶。

水果系列的,我喜歡稱她"琵琶姐"~~
下次有姦情的喔。

謝謝留言給我的人。
非常感激兒~~~~(大陸腔跑出來了,不好意思兒~~~

另外,想要圖的可以邀稿喔~~因為我現在很閒....
像是賀圖還是啥的....

再次感謝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