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帽.jpg 

本來要用SAI上色玩玩看,可是他都不乖......(先線稿狀態吧,哪天心情好再浪費一整天上色

大家考慮一下要不要繼續看,因為會有很傷眼(我個人覺得啦)的圖片。
是以前國三畫的漫畫。

現在看才覺得畫的好糟,不過這也算過程之一吧~~

最近很流行吸血鬼和狼人之類的,某天洗澡時想到(洗澡時靈感都會來耶
"啊,我好像有畫過一篇吸血鬼啊??"----悲哀的大腦
故事內容其實應該算外傳之類的......或是整個故事的後段。
而且我只是為了畫某個人物的動作才畫的,現在想想,我好像常常因為這種奇怪的衝動而做一些三分鐘熱度的事情......

現在擺出來的都是挑過的......重點是我自己看一看都不滿意說......
骨架不對,眼睛太大.....點點點之類。

現在都沒再畫漫畫了,只畫插圖方面的......
國中和國小很熱中於畫漫畫......小四開始的漫畫人生啊........
而且那時算同人誌吧?!!-------原來我畫過同人誌!!
是小魔女DoReMi耶,哇塞我好勇敢!!
還有自創之類的.........(糟糕我都在講自己的丟臉事情

 

重點是很多自己畫的漫畫都是未完無續!!!!!!-----很少有完結的。
(完結的只有2.3篇吧......還是只有1篇??

時期:
小五到國一:試驗階段,有靈感就畫。大部分都是一時衝動......幾乎都沒完結
國一下到國三:一直持續的畫某篇,而且還畫了附錄之類的......現在沒畫了......不過故事結局我知道喔~~(廢話
國三:就是接下來要釋出的部份啊~~吸血鬼和人類之類的.....女主角叫拉芙(Love),其他兩位女性也是這種命名方式(真隨便)。故事內容不想打-----懶

 

現在要丟出來了喔,大家考慮一下,想離開還可以喔......

 

 

 

女角:拉芙

漫1.jpg 
吃驚啥!!你看到啥了?!!--------作者發瘋不用理會

這個右側臉一氣呵成,我覺得那個時候我好厲害喔.....是因為在上課畫畫怕被發現??

 

漫4.jpg 

為了畫這格,還跑去看CLAMP的翼.......

發現這篇都是女強男弱耶?!!-------啊啊,女性主義抬頭啦~~(屁

 

女配角:絲諾伊(SNOW),心理變態一枚。喜歡拉芙(背地裡又和堡主有不可告人之關係......
所以她是雙性戀??-----作者也不知道

漫2.jpg 

衣服偏蘿莉(有嗎?)
為了畫蝙蝠,跑去翻書找圖片.....(問題是現在釋出的都沒有蝙蝠大頭照Orz)

 

漫3.jpg 

看得出來筆芯硬度不同。

我真的覺得我很怪,明明是右翻,文字卻亂排......
媽呀眼睛真大!!!!!!那時畫的眼睛都好大.....肩膀都好寬......我到底在幹嘛啊??

 

女配角2:瑪莘爾(Messenger),負責傳令。暗戀堡主多年,一直默默(?)容忍絲諾伊的挑釁----類似情婦和大老婆之間的關係??
其實她也是個心理變態吧?(我國三時候大腦都在想啥啊?!!)

漫5.jpg 

瑪莘爾意外受到歡迎!!
(其實我也蠻喜歡她的)

媽媽咪呀!!眼睛那麼大是要嚇死人喔?!!-----要掉出來了,接住接住!

 

 

剩一張就結束了。
因為實在很不滿意,所以只挑選出我比較喜歡的........
(其實我還是很不滿意這幾張.....沒法度啦,都挑出來了)

最後一張,真的很糟糕。
要離開請趁早。
是很嗶-----的喔。

 

 

 

 

丟出來啦!!

漫6.jpg 

..........
................
.....................

 

天啦我真糟糕!!!!!!
這張圖怎麼一回事啊?!!
這我畫的?!!
(這是GL吧?!!)

 

我無話可說了......只能說國三生活真的不是人過的......
(把錯都推給國三生涯)

皮克斯部分慢慢來,先看這篇好了。
雖然量很多,但是質不精......
(算是補償吧......畢竟我開太多空頭支票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