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皮克斯展.........

天氣很熱,很不舒服。(館裡的冷氣卻很強.....

先給大家看台北的照片。
(其實是因為我沒帶相機去高雄,所以用之前去台北看皮克斯時的照片哈哈!!)

JD602356.JPG 

 台北美術館外面。
(那天天氣很陰,不是我的錯)

JD602355.JPG 

羅馬旗。

 

話說,台北是用調,高雄是用調的。
看起來好熱情~~
雖說我喜歡搭,但是這種動畫展就是該用啊啊啊!!!

JD602360.JPG JD602597.JPG

(台北版)                                                                                            (高雄版)

同樣都是皮克斯,怎麼差那麼多?!!
(私心喜歡配對,皮克斯就是要熱血啊!!!!!!)

高雄的門票沒拍,因為不好看哈哈-----應該說好看的門票是要在期限內訂購的
不過有兌換書籤,只要拿著票根去商品店的服務台就可以換書籤。

JD602600.JPG 

三張票換三份。一份只有三張書籤......

然後因為在高雄買不到皮克斯的畫集,星期五我又跑去中友.........(天氣很陰又下雨還很冷= =

 

結果..............

找半天找不到,就放棄尋找跑去買dpi的歐洲畫家集合本......

JD602601.JPG 

焦距不清令人厭惡

封面我好喜歡!!!!設計好棒~~我的作品集也想學它喔喔!
摺頁和封面一樣大,感覺有超值(啥!!

JD602610.JPG 

一整個就是好棒的感覺!!(裡面的摺頁圖我比較喜歡說.....

因為是過年前去的,所以結帳時還送了春聯貼紙-------可是櫃檯小姐有種恐怖感覺.....好像會吃了我。
要結帳時順便問了皮克斯,幸好我有問......
因為他在表演藝術區!!!!!!!

天知道會在那邊!!!(動畫是表演藝術?-------不解

 

紙袋是蔡國強展覽的相關圖片,感覺還蠻漂亮的。
不過他在台北展,而且還要票= =
(台北啥都要錢,啥都要營利真的很過分耶)-------人家台中國美館都不用錢~~

袋子.jpg 

 

 

 

打完的日期是:2010/02/27。
(模擬考考完的日期哈哈!!而且我覺得我好混,還有一篇年糖的都還沒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