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D602589.JPG 

在講擬人之前,我要給大家看一個網頁。
就是這個

http://www.moillusions.com/2010/01/liquor-in-street-art.html

就是這個網頁,裡面的照片中(正中央)的圖都是用畫的喔!!
(功力很爛的我覺得他好強~~)
這個畫家會和一些廠商合作,在街上(或者說是地板上)畫出這些很棒的插畫。
除了達到吸引人的目光,也順便吸引大家間接看到那些產品~~

 

好,我要開始講擬人了。

有看到上面那一張照片嗎??
是桃子口味的喉糖(自以為吃這個就可以更有靈感畫桃子擬人
其實我純粹是衝著"膠原蛋白添加"買的,不然我很討厭買這種粉紅色包裝的東西~~
(在小7買的,偶然發現一條沒貼中文貼紙的呵呵~~)

好啦,我又離題了。

最近有想畫擬人的念頭(從上禮拜開始吧......
然後老媽又一直買番茄......
(就是因為沒桃子才要去買桃子口味喉糖啊!!)-------掀桌
所以煮東西就會加了番茄.......
然後吃番茄的時候,就突然冒出:我要畫番茄擬人!!
然後洗完澡之後,又突然冒出:畫水果擬人好了!!
(可是荔枝很難,所以我決定要拋棄)

就這樣。

畫完番茄的Q版後,又一股腦熱的想畫其他的水果......
畫了桃子.....接著我想到:
"如果桃子戴上貝蕾帽,一定很怪異"------我本來想把所有的水果都戴上斜一邊的貝蕾帽。
所以我想乾脆先不要管貝蕾帽的問題,用形象的方式畫畫看。
因此桃子帶有濃厚的日本味......(桃太郎啊桃太郎

重點是畫完番茄後,畫其他水果反而提不起勁來.....
所以我只有畫了番茄的Q版......

 

 

我決定了,只要是小攻就用形象式畫法,小受就是帶著貝蕾帽好了~~~
這樣大家都知道誰是小受了哈哈!!!
(以上思想不純正,請大家跳過)
然後女生就隨便了~~要不要戴帽子看我心情哈哈!

 

啊,好多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