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麗斯角色1拷貝.jpg 

終於拍照了~~(啊啊我好開心~~)

 

愛麗絲的第一張。
上完色很久了,只是一直沒傳上來(應該說都沒充相機電池吧??

第二章的墨線,唉唉......
畫完紅心我都想哭了= =
ㄧ整個就是很放棄的心態啊啊--------(但是我又不想重畫一張.....唉隨便啦!!)

放寒假了。
學校發啥"諾曼地登陸"的時間規劃表,讓我想起一年前我也曾經看過學長姊拿著那種東西晃來晃去.........
密密麻麻排版很爛的表格啊啊啊啊!!!
叫我們作時間規劃= =
問題是我只想要好好休個幾天再開始.........

 

啊啊,等我畫完第二張愛麗絲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