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公告
新的部落。 詩和小說散集地→→→http://blog.udn.com/gloria810304 繪本衍生小說版更新中。 老妹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intellenge/228361

JD602669-2.jpg 

禮拜五攝影課,到我不喜歡的攝影棚了。
(上面的東西,沙漏.籃子和很沒戲份的糖果盒都是我的)

JD602668-2.jpg 

客串的同學們。-----我已經很努力不要拍到人了= =

 

攝影棚好大一間,這是第二次進吧??
可悲啊,三年級了,沒想到進攝影棚的次數那麼少(是說也沒建好很久,大約一年多而已

以前的實習工廠打掉重蓋,本來的好多間暗房就這樣沒了唉唉......
我想念暗房。

JD602663-2.jpg 

籃子是我的(再次重複)
其他都不是我的嗯嗯。

其實我搞不清楚當當說的相機和燈光。
我對太技術太高科技的東西實在沒啥興趣= =
我只是喜歡拿著相機拍我喜歡的,對於攝影這門科目.........
我不是像某些人那麼想當攝影師的,我想當個插畫家(可是我技術也沒到家啊......)

所以當當在說測光計時,第一次我真的聽不懂。
我也搞不懂單眼相機。
從一年級開始拍黑白照片時就不懂了。
單眼相機好貴又好繁瑣,重點是他很重又很大一台.....
我已經那麼矮了,再背上他我不就壓死了嗎?!!
所以我這懶人用數位相機就好,單眼留給需要的人用。

我作品集也不需要放那麼多相片,現在都還沒編新版,實在沒臉拍很多喔呵呵~~~~
而且我需要的是人像啊= =

 

JD602675-2.JPG 

從後面可以看出我可憐的糖果盒(他戲份超少的嗯嗯

這是NA姊提供的盒子和褲鏈。(NA姊就是NA姊,東西都好有風格喔!!!!)
我覺得NA姊的東西比較有風格和品質,我都亂帶一通哈哈!!

嗯,側寫紀錄結束。

下午的時候跟另一組去外拍,她們翻拍幾米的某作。
模特組合有點奇特,另一個組員很孤單的和我一起當小妹(我們是孤單小妹二人組!!)

拍出來畫面應該會很唯美,啊啊..........
不像我拍的偵探一樣怪異哈哈!!(自我解嘲)

等一下要去畫給彭彭的卡片了,估計星期五或星期四放映。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ㄚ茵 的頭像
ㄚ茵

另一個天空

ㄚ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na
  • 科科 被你偷拍了一張
    還被你誇了一番
    科科 ˊ3ˋ~CHU
  • 呵呵,我喜歡亂拍~~
    所以大家都有可能被我偷拍到喔~~(我是變態?!!

    唉呦,東西真的很有風格咩

    ㄚ茵 於 2010/03/19 00: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