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信片.jpg 

給和我同一天生日的朋友的明信片卡(不合規定的明信片嗯嗯)

這色差真的很嚴重耶,我明明背景弄很髒啊(紅色+黃色+藍色和綠色耶)
怎麼到電腦裡就只剩黃色了?!!--------還是只有我家螢幕這樣啊??
(電腦你這小受就不要再女王和傲嬌了好不好)

喔對了,這個是水果擬人喔(天啊居然是這樣現身)
是蘋果(正面)和番茄(側坐)。
番茄對不起!!!!明明你就是我第一個水果兒子,你的臉居然沒全露嗚嗚......
兩個都帶貝蕾帽,所以兩個都是受喔(這個女人在說啥?!!)

明信片2.jpg 

這是背面。

相機沒充電,所以生日卡片還沒拍喔呵呵。

我不想過18的。就一直17吧。
我想要永遠17啊。

假裝自己不是這天生日,一直擺撲克臉喔呵呵~~
結果還是被知道了.......中午的時候好尷尬
(好多人說生日快樂,而且甲班還送來嗯....我不知該怎麼說的食物)
其實我很不會接受別人說生日快樂的(尤其是認識但不熟的)
應該說我是個很想要平淡生活,只要給我卡片和禮物就OK了-------其實只想要禮物而已

 最後一節製圖,收到了用衛生紙寫的"卡片"
.................
當下沒看,只覺得很瞎哈哈!
回家看的時候有種莫名的感動耶(我的天啊)
很開心,謝謝那些祝我生日快樂和寫卡片(不論是在紙上還是衛生紙的)的人。

給囉唆培:妳今天和我一起18了!!!!上法律課我好尷尬,為啥只有我一直被老師注視,還被一直意有所指的問說:我交男朋友了沒??
(事實證明,我真的沒行情,我也沒有<不想交>男朋友。所以老師你放過我吧!!!!!)
給彭彭:謝謝你的手工生日卡,上面放草莓我會更開心。(期待3月18日的明信片賀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