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鳥 

來,跟我重複三次:
"這不是我畫的這不是我畫的這不是我畫的...."((喂!!

真不想承認是我畫的...((欸,夠了喔!!
本人真的不適合畫這種表情.....
應該要畫那種臭臉或是冷酷或是沒表情~~
這種嬌羞(?)表情不適合我了.......

是說剛剛看竹的文,發現要寫精靈的"特徵",是嗎??
好吧,本來我是不想寫的((喂!!

青鳥。
個性溫和,是個好孩子(?),有點小迷糊,但是很有責任感(最近的角色好像都被我設為有責任感的)
使命是帶給人們幸福和好運。

就是大家知道的青鳥的故事裡的青鳥喔~~(目前的頭像就是她的Q版,但是我很快就要換頭像了-ˇ-)

其實會有這個青鳥的設定出來,是因為高二的時候。
那時候國文課本裡有蓉子的詩。
老師另外也補充了幾首,其中就有那首蓉子的出道作(?)。
那首叫"青鳥",也因為那首詩,蓉子被叫做詩壇上"永遠的青鳥"。

聽到青鳥這兩個字,我腦袋第一時間反應是:萌!!!

然後這隻鳥就出現了。可以算是我近期擬人第一隻吧。
嗯,就這樣。

對了,我最近對食物的擬人很感興趣~~
(擬人真的好好玩喔)
我說的食物是,有經過"加工"的喔,比如說:包子,水餃之類。((但是我不要畫這個
最好是可以自己動手做,名字又很好聽的~~比如馬卡龍。((但是我這個也不想畫-----夠了喔
大家如果有這樣的食物名稱,可以給我嗎??
(如果附上製作說明會更好~~)

我最近完成的食物擬人有兩個,還蠻想玩食譜這種的~~然後做成電子書哇哇~~

總之,在徵求好吃好做又好聽的食物名稱+食譜,或是配料、醬料也行。
唉呀,果醬好像也不錯。

(但是不保證一定會畫喔,好吃好做又好聽會考慮,如果我沒靈感也是白搭-ˇ-)----大牌個屁。

感謝看完。(說真的,有食物名稱和食譜可以給我喔,我真的考慮作成電子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