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jpg 

喔賣尬,蘋果你的頭好大!!!
(被葡拖去打死)

今天去吃同學會了.....老師又沒來.....(失望
看到大家有點尷尬= =
還有人遲倒真討厭(誰誰誰應該很清楚
最近在減肥+拔牙,所以沒吃多少....
400多就這樣被我亂花花掉了.....(對不起媽媽

去諾貝爾買完書,連續轉錯彎....
到了遙遠的地方問別人牛排館在哪------今天也沒吃牛排啊!!!!
還被狗親手背---噁
(原諒我不喜歡狗)

然後上篇不是說有姦情嗎??
第一張圖是姦情二人的其中一隻,他是小蘋果喔~~
大家要好好愛護他。
他是小番茄的好朋友
小番茄就是那篇"朋友賀卡之我也十八"裡背對(?)大家的那隻~~
下次的姦情就是他喔~~

另外還有小劇場(只是沒圖不好意思,要加圖嗎??
正在編,也許之後會放上來。

然後,小蘋果的男友:

葡.jpg 

真不好意思,我真的不太會畫男的.....

他是葡大哥喔,是葡萄兄妹裡的哥哥。
(妹妹請見:朋友賀卡之她也十八)

嗯嗯,這對是年上呢(我在寫啥,真糟糕耶
葡大哥是上班族,小蘋果還在念書~~
(真糟糕。這是引誘未成年耶.....)

 

感謝那些留言的人~~(到底要感謝幾次?!!
我會記得(?!!)畫圖的。
有:小魚兒的賀圖,對吧?
還有:動物擬人.....
我好像還應徵(?)了小報的工作......
如果還有遺漏,請大家提醒我啊啊啊啊.......
記憶力不如以前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