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2.jpg 

會陸續把之前在鮮網參加比賽的圖擺上來。
首先是南瓜。

話說,我剪頭髮了。
剪的和南瓜一樣短。
............................
.....................................
..............................................
....................................................
............................................................

我騙人的啦。
才不可能剪這麼短咧,剪那麼短的時期是被老媽騙去剪頭髮的時代。

剪了快20公分長,因為那十幾公分都是鬚鬚的狀態。
講到這我就要抱怨一下,高二上學期剪我頭髮那個真的很沒良心。
(難怪之後去剪都沒看到她,就是這樣才被fire啦哈哈哈)---自爽
事件就是:我叫她削薄,結果她就針對肩膀以下部分削削削= =

然後我的頭髮就變超鬚的.......

(我現在還是有點怨恨她)

 

今天下定決心剪掉了。
原因之一是某大考自己考很爛,還有鬚鬚頭髮我要把他留成髮尾又直又厚的程度。
所以我剪了。

剪了之後,回家洗頭時發現有種莫名空虛感........
吹頭髮的時間是變短了,但是手感...手感怎麼怪怪的........
好處就是搖呼拉圈時,頭髮不會被壓到~~

喔呵呵呵~~~

 

 

 

話說太久沒上痞客,管理後台大改版啊啊啊!!!!
我喜歡改版後的痞客,因為樣式選擇變多了~~~~
(純粹樣式多而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