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3.jpg 

色差他冰淇淋的嚴重.....我也不想理他了= =

這次角色是萄小姐和哈密瓜。
(言下之意就是葡.萄是兄和妹)

給彭彭的生日明信片賀卡。

明信片4.jpg 

(背面)

其實我本來是要畫葡萄兄妹倆躺在草地上悠閒的睡覺樣.....
結果失敗了,所以我改成這樣.....至於哈密瓜本來是沒有要出現的。
因為葡大哥很難畫所以改成哈密瓜,這樣。
(哈密瓜:原來我是這樣出生的......)

萄小姐,戀兄,愛發脾氣,和哈蜜瓜是好朋友。
哈密瓜,愛睡覺,常遲到,和萄小姐是好朋友。
聽說他們兩個有曖昧嗯嗯。
(萄:誰和他有曖昧!!)

趕在還沒19號以前打,彭彭生日快樂啊!!

話說今天的影片好感人(可是我沒被感動到=3=)
那個就是所謂的三年來"愛情成長紀錄"吧?!!
全班共同目睹本年度最勁爆畫面之一!!!!!!!
(我還是要潑冷水,我四年前就看過更勁爆的)

可是只有一次談戀愛的經驗會不會有點可憐??
不考慮多方參考後再決定嗎??-----被國文老師影響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