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D602593.JPG 

.......我家門口的盆栽裡的酢醬草......
(這也太大株了吧?!!)

 

啊啊,最近做事很提不起勁來= =
啥都不想做。--------所以水果擬人已經堆很久了哈哈

連電視都不太想看了......(應該和我弟一直操控遙控器有關
BL部分,徵文沒後大家都沒在更了,所以我也沒得看了......
網購...唉,沒錢哪來的東西好買??
(啊,去圖書館可以有額外的飯錢.....)--------我好像常做這種事......
書也唸不下......一直想大家都在補習班唸不少了吧??
素描一張都沒畫......作品集改版也沒在弄......(整天坐在電腦前是在幹嘛啊??

 

好吧,我要認真了。
(給大家一張酢醬草照片,綠色有益身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