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jpg

色鉛練習。
(其實是看到同學在畫這種的,自己也想玩玩看)

 

我發現我真的很糟糕耶.......
我覺得我應該是"隱性蝴蝶結控"+"襯衫控"。
畫圖畫一畫就突然加個蝴蝶結,是怎樣??
該不會是被小時候看的卡通影響了吧?!!---------(所以是美少女戰士害的?

然後衣服超愛畫立領襯衫.........
天啦!!!除了立領襯衫還是立領襯衫!!!!!

是隱藏性的自以為加了蝴蝶結和立領,畫面就會變華麗飄飄還是怎樣!!!!!
(啊啊啊啊-----我快瘋啦!!)

下一次,我不要再神遊式的加上立領啦.....
畫畫古裝好了......我真的會被自己的"西洋風控"害死= =

 

(其他碎碎念)

最近看了很萌的圖~~
是鮮網的雪米糰大,畫圖好強啊!!!!!
撲克牌系列和格子兔都大好~~(拇指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070070-------在鮮網的網址

沒加會員的只能看一張喔,加了會員才可以看其他張。
(這種制度實在不好,這是強迫性加會員吧??)
不過我還是在很早之前就加了,為了方便自己的幻想(?)-----(其實是想看很多很多的BL

看了雪米糰大的圖後,最近一直畫男生耶......
我被感染了??
少年和青年部份大增,突然變得不想畫女生了耶好糟糕喔-----(高興什麽= =

 

對了對了,其實這張圖是(作廢)的一張,純粹是想用色鉛筆玩玩看~~
我是不喜歡畫這種類型的女生啦~~
也不會創這種性格的,感覺就是很言情那種~~
(啥叫言情??就是現在很流行的愛情小說裡那種........在我眼裡感覺很做作的,常常哭鬧,很小心眼,超柔弱!!)
畫她頭髮那一刻起,我就知道她很言情了!!!-----------(作者的直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