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圖.jpg 

呆呆魚的賀圖。

顏色顏色不是我要的><
怎會這樣?!!

自己看了都不滿意= =
(呆呆魚,不喜歡的話跟我說,我再重畫一張)------正色

 

 

JD602555.JPG 

(1月夢夢心得不打了!!贈品圖照送........)
最近一直畫圖,然後都不敢上墨線.........
很怕上了就毀咧咧.........

JD602582.JPG 

(我覺得我好敬業,還跑去買一本愛麗絲回來看----------屁)

我覺得這本很不錯耶.....(我沒有打廣告喔)
他的翻譯很順,而且重點是他是附初版愛麗絲的圖~~~~
整個就讓我覺得很嗨!!
圖很棒,畫工很強!!---(拇指

我還想買魔法少年的2.3.4集說........
翠川森也很強!!
入江亞季的也很好看~~啊啊~~~
想買的好多喔,可是寒假我沒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