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公告
新的部落。 詩和小說散集地→→→http://blog.udn.com/gloria810304 繪本衍生小說版更新中。 老妹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intellenge/228361

DSCN1387.JPG

那個...就是交代一下我這學期到底在做些啥事情....
都是個人作業的部份。這學期我的大作業們有一半是自己一人一組(ex.動畫OTZ)
而且好多作業都擠在一起,班上每個人都快爆炸了ˊˋ(大家辛苦了
MAYA、MAXs、動畫、場景、拍片、繪本......
基本上就是在差不多一個月內再多一點點的時間要擠出來.....
其實我每天都在崩潰和擔心自己會不會就昏迷在房間裡的煩惱下度過。
現在下意識都想要Ctrl+S,或是刪了某些東西後突然想按Ctrl+Z。 

然後我後面幾個禮拜都在設三過夜了ˊˋ沒睡覺的那種哈哈 

 

先上2D部分OTZ

這學期修了角色動畫和場景設計---

然後我發現我真沒人緣 大家都分好組了,所以我自己一個人一組
(兩堂選修都是喔噎噎噎噎)

我真的是瘋了...一個人完成所有的原畫、動畫、剪接和配樂,再一個人完成所有的八張場景精稿
(所以醜醜和崩壞不要在意ˊˋ拍謝啦)

先上動畫↓
(傷眼+崩壞注意) 

      

故事有經過老師大修,然後我知道第一個Cut動物很少啦...
(啊就懶惰+沒時間...) 
然後最後一幕大家應該看不懂,我解釋一下大概故事:
在某座森林裡有個小怪獸,他有龐大的身軀和又尖又長的犄角及獠牙讓。小怪獸想和森林裡的動物做朋友,但動物們害怕著牠。一天,他救了被壓在倒塌的樹下的小兔子,動物們發現小怪獸力氣很大的優點,於是要求小怪獸蓋個圍牆讓人類不要進森林裡獵捕動物及砍伐樹木,之後小怪獸就和(有企圖的)動物們快樂的生活在一起了喔耶! 

拍謝啦ˊˋ崩壞又視角怪怪(懶得把眼睛畫好)動作有些地方也延長格數太多所以卡卡.....
老師叫我把最後一個Cut補一補...因為我的動畫似乎好像大概聽說應該老師想放在網路上...
(其實整件事都是自己在幻想是吧耶耶!!) 

 

小怪獸色指定。

色指定-2.jpg  

比例圖

角色設定-正式-比例.jpg  

很少的截圖...

1-1.jpgcut8.jpgcut25.jpg  
(根本只有三張是看毛啊!)   

 

接著是場景ˊˋ
其實都是圖片,大家可以自己去相簿點開看(我有放精稿和一點點草圖)

故事大致上是:
一個小女孩跟著父母回到老家(因為爺爺快死了),然後在百般無聊的日常裡發現了一本相簿,裡面有著她從未謀面的姑姑與年輕時英俊的爺爺的合照。隔天醒來,姑姑的幽靈竟然就站在她床邊!(是想嚇誰?)因為姑姑的心願未了,因此無法上天堂當天使,所以小女孩和姑姑開始了她們的尋找回憶之旅!(是的,姑姑的心願就是找回遺失的記憶)

然後我擺一些些出來↓
(傷眼注意)

4.jpg
這是小鎮街道的草圖
(對了我有說首圖就是我掛在牆壁上的動畫和場景的草圖+設計稿嗎?它們就這樣被我掛了半學期QQQ)

小鎮街道.jpg
用電腦畫的精稿(醜醜羞恥ˊˋ) 

9.jpg
照相館內部草圖(根本就在亂畫) 

庭園.jpg
大宅邸庭園一角
(8開+水彩手繪→我發現我手繪比較快QQ) 

湖邊.jpg
大宅邸附近的湖邊
(A4+水彩手繪)我一共畫了3張水彩OTZ

山下.jpg
山上山下示意圖---電繪OTZ

書房.jpg   
只剩最後一張時我不知道要畫啥只好隨便撇個素描...
這是大宅邸裡的書房

照相館內-修.jpg
照相館店門口的工作區,電繪
(窗戶原本是綠色的,老師要我改一下...所以就...這樣那樣了)

 

 我們二年級的場景和動畫被老師脅迫和三年級的網路動畫一起被放在圖書館1F展覽---
羞恥Play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DSCN1383.JPG  
我只拍一張現場ˊˋ(也太少了)

全開裱版好大好難放圖!!!!!!
DSCN1384.JPG   
這是場景的部份(歪歪不要介意)

DSCN1385.JPG   
然後這是動畫部分。

大家的作品都潮棒的!!!!!!!!!!!!!!!!
(我的....就弱弱ˊˋ 


然後是3D部分OTZOTZOTZ

這件事還挺...嗯....
就是MAYA和MAXs都要做人出來.....

MAYA沿用上次的場景,加上下半學期開始的人物模型。
醜醜不要介意ˊˋ
(傷眼注意)↓ 


白天

day_9935007_2.jpeg  

day_9935007_4.jpeg   
 

晚上

night_9935007_3.jpeg  

night_9935007_5.jpeg       
然後這張影子超怪欸哈哈但我不想理他耶哈哈
(是說我剛剛又重新Render一次...我發現我交了沒Smooth的版本QQQQ)

 

MAXs真的是超崩的OTZ
做出來和草圖不一樣啊不一樣!!!!!!!!!!
(傷眼注意)

MAX-人物草圖   
看!!這是草圖!!!!!!

MAX-2

MAX-1   
然後這是做出來的OTZ
對不起我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總之,我平安無事的度過了這學期(合掌) 
感謝我的肝讓我這樣操,我對不起你啊肝!!!!
然後我要去睡覺了(欸 

創作者介紹

另一個天空

ㄚ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aku
  • 超‧厲‧害0 /// 0
    背景我都好喜歡*
    人物也是>///<
  • 謝謝>//////<

    可是人物真的醜醜啦我覺得ˊˋ

    ㄚ茵 於 2012/01/25 01:50 回覆

  • leouche
  • 喔喔 風格讓人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