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耶誕節那天有人請大家吃巧克力......聽說這是OO莓口味的......
(背景是愛麗絲的第二份角色設定,還沒上墨線,我這次標題給他縮短了~~)

5.JPG 

用水筆練習混色,不然我覺得我會把第一份的角色設定搞壞= =

3.JPG 

混色效果。
(其實之後在上色的時候也沒有做這件事,我是用水彩做這件事的哈哈)

 

不過懷錶被我搞壞了= =
悲哀.......

 

 

第二份的角色設定有:皇后、國王、貓。
我本來要加雙胞胎的,後來還是算了......
下一張再畫。

 

 

(1月號夢夢的心得還沒好,一直打打停停,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