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922.JPG  

我做了英文拓印在指甲上!!!

先從時間近的開始寫WW

 

DSCN0921.JPG  

9/2  和朋友們約會

說好要聚聚,從7月拖到9月哈哈
跑去吃了拉麵(下次我要試試麻辣味)
在大雨中走到電影院去看二輪電影(愛情速可達和柯南劇場版--沉默的十五分鐘)
接著又去逛了墊腳石和中友//////

因為想要做英文拓印想了好幾個月,於是死拖活拉的到墊腳石買了上面這罐指甲油和透明的護甲油WW
那個時候燈光昏暗,一度以為是藕紫色的,沒想到是很有氣質的咖啡色!!(照片有色差,不要理他!!
回家後塗完指甲就弄了蕾絲膠帶在指甲油蓋上WWW
39元但是好好擦,也不會有很刺鼻的臭味><(好想再去買個幾罐((敗家女

然後8月的最後一天老弟給了我一塊餅乾(寫著九十九島的那包
據說是他導師從日本帶回來的。是花生煎餅,上面還用白色的糖霜寫著九十九島,超可愛的
(不過對我來講有點甜,大概又淋了一層焦糖上去吧

************

DSCN0920.JPG  

 

暑假都沒在出門的,整個八月受了刺激狂減肥(可是好像也沒減多少嗚嗚ˊˋ

但是七月都在吃吃吃吃喔喔喔喔喔喔-----------------
幾乎每天都會弄這個吃--蒸蛋
最喜歡在裡面加餛飩水餃了,也會加燕麥片!超好吃的(就是這樣變胖的ˊˋ
以前做的時候會把隔夜的白飯加進去,這樣也很好吃,不過後來都加燕麥,比較營養

其實只要是隔天晚上的剩菜我都會增酌的把他們加入我的午餐(到底是...
像是煮麵的時候把剩下的湯和菜加進去,就不用再另外弄了ˊˋ

後來八月的蒸蛋,有一半內容物都換成了老媽煮的紅豆,因為有加糖了所以就沒再另外加調味料
這樣也很好吃WWW(整個在弄實驗菜餚

************

DSCN0885.JPG  

7/2  和老妹約會(去國美館看夏卡爾展)

人好多的啦ˊˋ而且每次去國美館都會在公車遇到安親班的小朋友是哪招
討厭討厭啦ˊˋ而且每次好像都是同一批捏,那诶安捏?!!

DSCN0884.JPG  

站在看板前的人只是路人WW


對於主要展覽物--生日快樂,我沒啥感覺ˊˋ(在課本上看太多次鳥
但是的確可以在那幅畫前感受到夏卡爾對他老婆的愛。
而且他真的把他老婆畫得好像
那張畫最大可是也最多人擠在那邊,讓我有點不爽ˋˊ
(ㄎㄅ,後面的都人少少是怎樣?!!後面我覺得才是精髓啦!!)
要看草稿啊!!隨筆啊!!這才是一個畫家的自我展現啊!!(個人意見啦

-------------------------------

看完後我問我妹最喜歡哪區的,和我一樣她也選了馬戲團WWW
馬戲團真的超棒的,整個好有FU,雖然看似草率但是都有精神存在!!

出會場後有個蓋紀念章的地方,看到一個男的把好幾張明信片攤在桌上然後一直蓋那個我最想蓋的郵戳章
......
好可惡!!結果那個印台整個快沒水!!!!!!
我猜他八成是老師之類的,要把這個明信片拿去騙學生!!!!!!(壞壞!!

 

暑假過得搜空虛ˊˋ啥都沒做捏。
今天寫網誌(9/21)才發現表情符號裡沒了我最愛的尾巴ˊˋ
把我的尾巴還來啦ˋˊ還有我可愛的小狐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