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602556.JPG 

新圖了啦,我終於畫了!!(媽呀標題好長!!

因為想畫所以就畫了(啥啊?!!
這是第一份,還有第二份的愛麗絲夢遊仙境角色部份。
我打算把裡面的角色畫出來(可能會漏掉某些,不過主要的應該都會有XD
已經把這一張上墨線了,水彩部分是早晚的問題。

 

JD602557.JPG 

然後順便畫了小紅帽(看得出來吧??
其實不打算上墨線,純粹畫好玩的吧?
畫一畫還突然蹦出:
"乾脆畫一系列的童話故事好了~~"
可是我不想畫白雪公主睡美人和人魚公主.......(感覺很老梗了= =而且那個也有很多人畫,其實他們角色也不是很多......七個小矮人倒是可以考慮

 

我更想畫的是OZ。
它角色爆多!!但是獅子是一大問題......(不太會畫動物唉唉
可是桃樂斯會不會和愛麗絲互相衝突啊?
稻草人應該是可愛的小男孩~~呵呵----變態

 

對了,原本作品集是想採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的.......
可是我精心製作的簡約黑色剪紙風插圖居然被老師嫌棄?( 嗚嗚......)
真的是"脆心"了......現在風格整個簡約(不過改版計劃已經開始了,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