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公告
新的部落。 詩和小說散集地→→→http://blog.udn.com/gloria810304 繪本衍生小說版更新中。 老妹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intellenge/228361

JD602569.JPG 

焦距又不清了,真是對不起。> <

感謝送我卡片的人~~(忘記把柚子的也放上來了......不好意思忘了
抱歉了那些好心人士,今年實在沒啥幹勁做卡片。(大約只會做給比較親的= =
所以在這邊說聖誕快樂,還有對不起沒給卡片!!



給柚子:謝謝妳的卡片和糖果!妳是第一個送的喔~
給元元:雖然你把我的名字寫錯,但是看在你寫很多的份上就原諒你了~~聖誕快樂!
給鳥王:我真的很討厭巧克力乳(很暖的高明調灰= =)但是還是祝你聖誕快樂!
給昆:謝謝你的卡片,雖然上面用麥克筆寫的字我實在看不太清楚= =(畫像很可愛謝謝!!
給淄群:謝謝妳給我"鼓勵的卡片"!我會對自己有自信一點的(嗯嗯)妳的圖也畫得很好,我很喜歡!!聖誕快樂~~~
給老憲:用白紙寫的總比沒有好.....抱歉我沒給你卡片,以後還要麻煩你敎我數學了> <
給阿玲:溫心熊很可愛對不對?!!所以用那個當封口貼我可以接受!!(啥?!)卡片很棒,問題是我好像沒空做卡片了......我一定會補給妳的!!
給彭彭:抱歉星期二那天發了脾氣,其實有點力不從心......謝謝妳包容我的壞脾氣和陪我練球,我一定投十顆進籃!!!!
給囉唆培:好啦好啦我知道生日卡片欠很久了,可是我還沒做完= =(而且裡面的圖也不見了耶怎辦?!!)聖誕卡片開天窗了......不然等過年時一起寄給妳?

 

也謝謝送我糖果的人~~

大家聖誕快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ㄚ茵 的頭像
ㄚ茵

另一個天空

ㄚ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罐頭阿聰
  • 哈哈~進十顆~最後進了兩顆~

    還是很棒低

    囉囌培說的真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