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超糟。
感覺我是沒人要的垃圾......

我又要拿作業來充版面了。
是這學期的動畫。

因為這次動畫部分幾乎沒有我畫的(不
但是故事、腳色和後置是我弄的所以我就很無恥的放上來了。(羞恥啊你

好吧,片頭和片尾是我畫的。(沒什麼好拿來說嘴的你!!!!!!

Mr.D的日常。
還想看的請繼續↓↓↓  

 

真名出現了ˊˋ
喔喔好羞恥啊。
對不起我很弱。

剛剛才發現片尾後有個空白畫面欸ˊˋ討厭。
對不起我沒弄好。

音樂有的中間斷掉了喔哈哈哈,那是因為我覺得那段很難剪所以我就不放了喔哈哈哈...
結果老師看完,停好幾秒(大概是因為最後一段吧)

他的評語就是:「音樂中間有幾次斷掉,這樣氣氛就沒有了很可惜」
啊  可是老師,8秒的歡樂音樂很難剪我不會啊。

大家都被最後一段嚇到了嗎?
其實原本Mr.D沒有這樣喔,都是老師的建議喔(推卸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