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鳳寧).jpg 

同人圖啦.....很久以前的= =(大約兩年前吧......

那個時候很迷某部小說,一時鬼迷心竅(?)就畫了。
主角鳳寧!!(其實我更愛叫他白白,白白聽起來好可愛~~

說他是男的有沒有人要信??
(誰叫W大說他是個雄雌不分的美人咧= =)

唉唉,聖誕卡片都沒做.....
對不起啦~明年再一併和生日卡片奉上。

最近忙作品集,現在把頁眉頁腳大改版,而且不太一致......
會不會被罵啊??--------被罵我也無法度啦,而且我還想改編排= =
編得感覺很空洞......唉唉,到底要不要改?

 

現在日劇都好多潛台詞,我邊看都邊說出BL味十足的潛台詞...
結果老弟真的很沒品.....說我沒救= =
不然你說啊老弟!!那個演遠峰一青的是不是很有禁慾鬼畜攻的味道?!!
和神崎一整個就是禁斷的兄弟戀啦!!

還有幻影天使= =
要不是知道傔人是女的,我真的很想說他和波鳥還有紫吳之間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