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牡丹公主-牡丹(確定).jpg 

(好啦這張很怪我知道)

 

當時畫的時候不覺得,現在看看好奇怪= =
臉不明顯!!頭髮光澤很像水!!-----(對不起我錯了,眉毛應該和阿兩一樣才明顯
(牡丹:妳想死嗎?!)

這張我一整個就放棄魔術棒了。(我有試過用臉部,但是還不是要再擴大= =
除了某些小地方用一下套索,大致說來......我拉了超多的path。
(喵的!!那些path拉得我快死掉了!!!!
衣服部分我真的用以拉做了衣服圖樣,然後玩那啥移置的東西~~
(上衣服的色彩超high的,整個腦海不斷想著絲綢絲綢~~

然後現在看看覺得好怪(被巴
算了,已經來不及了。
下次畫的時候再注意......(下一張線稿在哪邊啊妳?

話說我這張有投中青耶......(不知道會不會中?
反正這張本來就是為了小說畫的,有沒有上都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