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L-琉璃.jpg 

(第二張,背景看得出來我很混......說是"雜誌風",其實根本就只有填色塊= =

 

 

頭髮很混我知道哈哈!!
沒辦法,當時急著上傳到另一個網誌的相簿去(而且整個又很莫名的興奮起來-----不知道在High啥
然後金髮我和它也沒有很熟(其實我更喜歡把角色畫深一點的髮色
另外就是這個角色我並沒有特別愛她(沒法度誰叫她性格像侑子
所以衣服也是亂選顏色啦~~~(炸

(小小聲:好啦,其實我還是有照黃藍對比下去上色)

 

上這張真的讓我想砸電腦= =
完全無法像第一張一樣爽快的用魔術棒點點點!
氣死我氣死我了!!!
用套索用的很辛苦= =(死魔術棒

 

下面是題外話~

前幾天亂點點到曼秀雷敦的官網,看到啥喉嚨不舒服也可以用那個擦在脖子上......
今天寫數講真的是不舒湖到一個極點,所以我就拿來擦了。

然後!!
啊啊真的是有效果耶!!(目光閃亮
本來還有點喉嚨痛+癢(啥?!!
擦了之後就好很多,現在完全沒感覺~~~
(個人覺得比那啥喉糖好多了= =小護士萬歲(灑花~~

還有還有(不知道現在講會不會被揍?
就是我日期都是裝飾用的,那只是我想寫網誌的日子(真正寫出來的時間不是那一天哈哈
以後應該就是當天吧= =
反正那個日期不重要啊~(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