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585.JPG 

實驗繪畫的對開作品一角。
長條狀的對開畫起來很有FU,但是擦鉛筆線擦得手好痠ˊˋ。

最近真的是期末地獄。
(可是我熬夜熬到4點都在看BL,動畫都沒進度哈哈!!)---誰來把我打醒....

好多作業ˊˋ....
基本設計、歷史報告(組長我們選考試好不好)、素描、動畫(我越畫越自卑,我覺得好粗糙啊啊=口=...分鏡也要改...)、實驗繪畫的淡彩和對開,還有自然景觀報告(學姐沒有工作要給我嗎?...我們的報告有在進行嗎?),另外似乎英文課也要(是怎樣!!!!)

然後動畫下禮拜要交了...對開也是下禮拜.......下禮拜還要考英文.....
我真要哭了。
選課不知道要選什麼啊啊啊啊(抱頭)

有沒有好心的小精靈可以在夜深人靜時分幫我把作業完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