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茄-彩.jpg 

不想面對現實所以畫了!!

草稿在我還是高中生時就打好了.....(我想回到高中)---慢著你才大一啊啊啊
好像是高三的冬天吧(嗯嗯)

上禮拜週末回家掃描草稿,然後禮拜一的半夜就畫了呢~~
真勤勞啊我(尸比)

是說線的顏色越來越淡了....而且SAI我抓的版本不能用了,結果我存好的色票啊啊啊啊
只好用老師提供的版本...不過裡面好多色票是怎麼回事
但是都沒有鮮豔的色彩....還不是我要自己調="=
而且筆的筆刷用起來和我之前用的不一樣欸.....
到底到底是.......

我想嘗試水彩的感覺.....可是好像沒有吼?
而且蕃茄好搶眼XDD

這隻就是之前擬人畫過的蕃茄喔~~(老公是桃子的那隻
Q版耶.....我好久沒畫了......
都是大學生活害的(哼哼)
作業好煩,但是上課時間非常的...彈性嗎?
反正就除了必修的課的時間,其他選修的就看沒排到的時間選一選....
所以有時候早上9點上課,有時候下午1點才上課.....
(我就是禮拜一只有一堂國文,而且只上下午1到3點=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