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扣系列-1拷貝.jpg 

給小魚兒的3000(含以上)人次賀圖!!!
不好意思...我拖那麼久......請原諒我

另外,小報的插花圖......
等小報出刊後,放上來.......

 

本來是星期一要發的,但是這網誌一直給我不聽話.....
(現在還是不聽話)
打某一個字就會一直當。當。當。!!!!!-------怒!!

話說昨天看到一個刺中我某一萌+笑點的新聞......
去O摩新聞搜尋應該可以看到,嗯嗯。
講給你們聽也可以的啦~~~((巴飛

那新聞是這樣的:
某群重機騎士騎在路上,ㄧ台汽車不小心超車了.....
然後騎士大怒,其中兩個下車理論。
可憐不知其所以然的開車大叔(我覺得他的臉還蠻像壞人的,結果原來他是小百姓= =)
被騎士辱罵,嗯,好像有拉扯下車吧?

好啦,重點是那兩個騎士。((應該說是矮的那位

其中一個還蠻高的,好像有180左右,另一個矮矮的,應該是160以上,但還沒到170。
(矮的那位我是依開車大叔測量的,大叔也蠻矮的呵呵~)

矮的那位背了一個包包。----這句話很正常
那個包包是淺咖啡色的。----這句話也正常

重點到底是啥呢??

就是那個包包是狗布偶的那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一部在迪士尼播的卡通,用黏土做的那種。
就是長得像裡面那隻啊啊啊啊!!!!

那種小朋友會背的(大概3歲到小一),小小的狗布偶背包

..........整個新聞看下來,我就一直在注意那個背包.......

嗯,該不會那兩枚騎士是一對的吧??
火爆攻和火爆受,嗯?
夫夫倆一起下車理論,是不是啊??
(矮的那位身材看起來像男生,如果是女生就太壯了吧....)
唉呀那位大叔,火爆夫夫還是不要惹他們比較好~~

如果當事人看到上面那些,請不要毆打我....

 

最近常下雨,有豪大雨地區的出門要帶雨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